为何我们

公司优势

公司优势

经过近35年的努力耕耘,我们已发展成为今天的香港城市信用管理集团,一个与时并进及具领导地位的信用管理服务机构。配合自行开发的高端电脑AI催收程式软件,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和优质的信用管理服务。

国际信用管理业协会会员

国际信用管理业协会会员

我们是香港第一间成为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mmercial Collectors Inc.的会员,这是全球最大的商业应收账款组织。除此之外,我们也是 American Collectors Association美国催收人协会的长期会员。

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

为客户提供专业及高效率的信用管理服务保障及取回客户应有权益!以合法和有效的商业谈判和调解技巧为客户取回最大权益!

专业操守

专业操守

我们严格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分公司所在地的一切法律守则及指引,严格遵守专业信用服务的操守和诚信承诺。

信用管理系统 Credit Management System

信用管理系统 (Credit Management System)

通过数据的搜集,整理和分类等智能分析,信用管理系统会制定催收行动及跟进方案,为客户完善整个催收程序。

自动拨号系统

自动拨号系统

自动拨号系统,进一步引入科技带来的效率,提高成功回收比率。

保障客户的信誉及形象

保障客户的信誉及形象

所有客户提供的档案及资料均绝对保密,不会对外公开债权人和债务人的资料,确保客户的权益。

全球收帐服务

全球收帐服务

通过国际联系和网络,我们的催收服务范围无远弗届,为客户提供全面全球的跨境催收行动。

数据库

数据库

累积超过35年的案件档案记录及追踪系统,为客户提供最快、最多及更有效率的讯息服务。

服務範圍

B2B 市场

针对不同企业间因交易而产生的任何欠款或商业纠纷。

 

B2C 市场

针对不同零售业务而产生的欠款,例如银行及财务公司的信用卡和私人贷款业务,楼宇买卖,机械设备贷款及分期付款等等。